新闻中心 > 公益慈善 > 正文

新安特校开展“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活动

2017年06月16日09:40  来源:河南文明网

5034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号召广大群众宣传、学习身边道德模范事迹,使身边道德模范的美德和精神广为流传、家喻户晓、深入民心,6月6日上午,新安特校志愿服务队,着装整齐地来到东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的宣传学习道德模范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地聆听群众的询问,耐心地讲解身边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并以真知灼见的观点和群众亲切探讨,赢得了群众的称赞,让更多的群众知晓了道德模范的事迹生平和人格魅力并接受了道德模范人物的感染和熏陶,传播了思想正能量,提升了居民道德修养,取得了良好效果。(新安县文明办)

文章关键词:道德模范;文明新风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道德模范基层巡展走进慈济高中

    此次道德模范基层巡展活动共收集、整理了40位全县近年来获得县级以上表彰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和展示

  •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评议活动

    为了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开封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从2月6日开始,开封市工商局响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号召,采取多种渠道和方式,在全系统积极开展2016年开封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评议活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 “道德模范”周高峰:不忘从警初心 奉献铸就警魂

    周高峰先后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副大队长、任店派出所长等职务。2013年12月份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2015年5月任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

  • 商丘市举办道德模范故事汇汇演暨基层巡演活动

    据悉,商丘市文明办、市文联从第四届商丘市道德模范中选出10名具有代表性的典型,组织文艺工作者以他们的模范事迹为原型,撰写了豫东琴书、河南坠子、山东快书、快板等10部剧本,组织演艺团体和优秀表演艺术家排练,为全市人民呈现了10部思想境界和艺术水准都很高的文艺作品。

  •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选进事迹三巡活动在西平举行

    近日,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三巡暨道德讲堂观摩、评比活动西平县专场在电业局礼堂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王梅军、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领导与三巡暨道德讲堂观摩、评比团一行欢聚一堂,共同参加道德讲堂,感受道德的花香,重温仁爱的美德。

  • 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12月3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 周口市2015年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6日下午5时15分,伴随着项城市委1号会议室的阵阵掌声,周口市2015年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最后一场报告会圆满落幕。

  • 周口市2015年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沈丘

    11月26日,周口市2015年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沈丘专场报告会在我县举行。本次活动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成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党出席报告会,各县直单位、乡镇(办)宣传系统人员200多人共同聆听了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

  • 周口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启动

    近日,我市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正式启动,荣获“全国优秀基层文化志愿者”的申文慧、“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的李春伟、“河南省最美村官”张耀等5人作为巡讲团成员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用自身的经历做了一场精彩报告,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

  • 第五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候选人公示启事

    今年5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部署启动了第五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