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道德模范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东关社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7年06月16日09:33  来源:河南文明网

5034

  日前,汝州市钟楼街道东关社区看展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围绕“唱首歌、看短片、诵经典、学礼仪、讲故事、做承诺、作点评、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展开。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与会人员演唱了《歌唱祖国》,观看了201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吴锦泉事迹短片,学生代表诵读了经典文学《弟子规》,分享了辖区好媳妇代表卢玉玲等人的事迹,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育示范效应,激励更多人参与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来。

  近年来,汝州市通过不断培育和挖掘,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争做道德模范、共建文明汝州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文明发展奠定了强大德思想基础。下一步我市将以“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弘扬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文明汝州品牌形象。(汝州市文明办)

文章关键词:钟楼;接到;道德讲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小伙历时一年用筷子拼出“钟楼”

    徐冲从小就热衷于手工制作,他说:“上高中和大学时,爸妈忙着做生意,很多时间我都是一个人待着,就很想回西安,很想念西安的建筑物。大学毕业后,徐冲计划回西安,但他放不下这个付出太多心血的小“钟楼”。

  • 美女西安街头"遛白菜"

    昨日下午5时许,7位美女牵着白菜从小寨街头走过,引来路人纷纷围观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昨日下午5时20分,艳阳高照,微风徐徐。小寨十字的环形天桥上,7名身材高挑、穿着清凉的女子人手拉着一棵大白菜,出现在西安小寨天桥上,引来行人侧目。

  • "一顶哥"顶石头减肥:一年减重60斤

    2016年6月21日,吉林省吉林市"一顶哥"在北山风景区平安钟楼前头顶80斤的水泥墩在走台阶。

  • 诡异老椿树自燃火苗冒两米高 连续3年自燃

    4月9日晚,咸阳钟楼广场北侧发生一件蹊跷事:一棵数十年树龄的老椿树突然冒烟,附近市民端水去浇,却怎么也浇不灭。

  • 莫斯科新圣女修道院大火扑灭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时间3月15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紧急情况总局发布消息说,位于莫斯科中心城区的世界文化遗产新圣女修道院当晚发生火灾,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道。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著名景点新圣女修道院的钟楼,于当地时间15日晚间突然起火燃烧。

  • 怎样的建筑能算作城市地标?

    地标建筑是识别城市最直接的标识,比如广州的“小蛮腰”、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济南泉城广场的泉标等都具有极强的可辨识性。随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烟台地标性建筑也是几易其主。那么怎样的建筑才能算作是地标性建筑呢?

  • 常州城管执法车撞死初中生 身体被撞飞50米

    13日晚,常州当地网络论坛中,城管执法车酒驾撞死学生的网贴迅速引来围观。网友称,肇事司机系酒驾,对此,钟楼交巡警大队表示,已将机动车驾驶人史某带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提取静脉血液(检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还没有出来。

  • 英拟拨2.8亿人民币修大本钟 需静音数月重新上色

    据香港“东网”4月25日报道,有消息称,英国下议院正在审议一项拨款3000万英镑(约2.8亿人民币)以修复伦敦大本钟的紧急议案,该议案包括将它再次上色,重现本来面貌。

  • 浙江一男子三次朝古城墙泼油污被判刑三年半

    3月4日,刘某从一家电动车行花5元钱购买了500毫升废机油,骑车来到钟楼,将废机油泼洒在古建筑上。经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审理,刘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文物罪,故依法作出上述判罚。

  • 老人头晕想上采血车量血压遭拒 抹泪称没人情味

    66岁的张女士身体不适,看到采血车后上去想量血压遭到拒绝。”  5日,家住城南的张女士去钟楼附近买东西,一直有高血压的她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有点头晕。”但工作人员表示,除非情况紧急,否则还是不建议大家去采血车寻求医疗帮助,以免影响正常献血秩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