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八旬老太街头摔伤 初中女生搀着去包扎

2017年05月26日07: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继4名郑州幼师女生街头救助不慎跌倒、头破血流的老人后,昨天上午,同样感人的一幕发生在中原路百花里路口。

  昨日清晨,十九中初中部八一班女生杨璟欣上学路过中原路百花里路口,遇到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摔倒在地,头部流血不止,发出痛苦的呻吟。她立刻上前扶起了老太太,询问伤情。想到附近没有医院,便让老太太捂紧伤口,她一路搀扶老太太到学校医务室进行紧急包扎。因老人伤口过大,需要缝针治疗,校医对伤口处理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杨璟欣接受采访时说:“扶起受伤流血的老人还需要考虑吗?我觉得让她尽快脱离危险是最重要的!”(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文/图)

文章关键词:包扎;初中女生;中原路;路口;百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胶带大包扎的车 别吓人啦

    强哥,爱车行走江湖哪有不挨刀的啊,可有些大神在爱车出了车祸后,那淡定的应对方式着实让我被惊掉一地下巴,真心替他们着急啊。我了个去,这司机是刚从车祸现场撤出吧,车都零散成这样了,还准备开碰碰车玩呢,他这是脑子撞短路了吧。

  • 大爷遇车祸骨折 医学院学生取鞋带包扎

    4月30日,网友@D伽蓝寺听雨声盼永恒 在微博上爆料:成都医学院大一学生赖登龙,五一回家途中遇见一骑摩托车老大爷与拖拉机相撞,右腿骨折;他利用所学急救知识现场为其固定止血,为医务人员的到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红眼叮当:这位同学好样的,我在成医为你鼓掌,也为本校正在火热进行的救护员培训鼓掌。

  • 医疗救援人员通过给伤员捆红绳区分处理情况

    据央视报道,地震灾区医疗救援人员会给新送来的伤员的手上捆上红绳,以和已进行包扎处理的伤员作区分。

  • 小小少年技能比赛

    安阳豆腐营小学办少年军校军事技能大赛。

  • 仨初中女生为求刺激 报警谎称“杀了人”

    “我杀人了,我在玉皇阁大桥下面。”3月10日14时许,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来尾号9038手机打来的报警电话。

  • 寒假还没正式开始 三名初中女生倒在斑马线上

    1月15日下午,三名初中女生高高兴兴地过马路,却被一辆轿车撞倒在斑马线上,看得众人心惊肉跳。经调查系三个小朋友闯红灯过马路,被行驶至上述交叉路口处的奥迪车撞倒在人行横道线上。

  • 陕西一初中女生因学习压力大 臂内注水银自杀

    近日,陕西咸阳某中学一名初一女孩小好,只因学习成绩不佳,在家长和同学的压力下,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后,竟给血液里注射水银,试图以这种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主治医师曹卓告诉记者,小好通过在网上查到的方法,在药店买来注射器、体温计后,自行在家将水银注射进胳膊的肌肉组织。

  • 江苏兴化一初中女生被多人煽嘴踹击 警方介入

    现代快报消息,今天(5月31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泰州兴化很多人的手机上疯狂转发。现代快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施暴人男女生都有,光是视频上拍摄到的,连拍摄人在内最起码有6人。

  • 初中女生被同班男同学下毒

    初中女生被同班男同学下毒

  • 初中女生课间被下毒 经查系学习矛盾引发

    昨天,济南市一初三女生疑似在学校被人投毒。根据历下警方调查,2016年5月4日22时50分,甸柳新村派出所接报警:辖区某中学初三学生郑某因在学校喝下疑似有毒物质出现轻微中毒症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