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成年人 > 正文

4岁男孩立交桥上坠落 的哥闯三个红灯救人

2018年06月08日07:3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4岁男孩立交桥上坠落 的哥闯三个红灯救人

的哥李书飞

  4岁男童跨上立交桥栏玩“骑马游戏”,不慎从4米高立交桥上坠落,摔成重伤。正载着客人的的哥李书飞拉上受伤男童,连闯3个电子眼,将男童送到医院抢救,还不收车钱就悄然离去。昨日,男童母亲联系本报记者,希望交警不要处罚这名闯电子眼的的哥。

  记者 徐富盈 文/图

  她想让交警不处罚闯电子眼的哥

  昨日,在郑新路与宇通路口附近一家工地打工的陈爱青找到本报记者,她想让记者协调交警不要处罚一名连闯数个红灯的的哥。

  “我通过出租车车号查到他叫李书飞,我4岁的儿子从立交桥上摔下,伤势严重,为了送我儿子去医院,他在南三环与郑新路附近连闯了几个电子眼,送到郑州第六人民医院后,他一分钱也没有收我们,就离开了。如果交警需要我去做证,我一定去。这种好人可不能处罚他啊!”陈爱青说。

  为救重伤男童,的哥开起“飞车”

  陈爱青口中的李书飞是郑州晨曦出租车公司司机。6月5日19时许,他在十八里河镇拉了一名乘客,向北要去南三环,刚到立交桥边,突然从桥边跑出一名女子拦车。

  李书飞停车后,女子说她儿子刚从立交桥上掉下来,伤势严重,附近车少,希望能送他们去最近的医院救治。

  李书飞当即答应,车内乘客也非常支持。女子从路边花坛抱出一名4岁男孩上车。李书飞知道附近最近的医院就是第六人民医院,他走郑新路上南三环,一路“飞车”去京广路上的六院,连闯了3个电子眼。

  摔伤男童颅内没积水积血,留院观察中

  陈爱青当时非常感激,记住了李书飞的车号。她儿子摔着头部,处于半昏迷状态,幸好颅骨内没有积水和积血,目前在留院观察。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李书飞。他说,人人都会遇到危急的事,“当时换成其他的的哥,也会像我一样,闯电子眼的事,我已经写了一个情况说明,如果真有处罚情况发生,我会复议一下。只要孩子平安无事,其他都是小事儿。” 线索提供 陈晨

文章关键词:李书飞;立交桥;飞车;男孩;南三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昌一立交桥三车相撞起火 致1死4伤

    3月16日晚,江西南昌市老福山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并导致一车起火燃烧。3月16日晚,南昌市公安局发布通报:3月16日20:50分许,该局110接报在老福山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其中一辆白色起亚轿车起火燃烧。

  • 开车扭头说话分心!郑州一轿车差点从立交桥上窜下!

    11月9日上午,一司机开车通过建设路西四环立交桥,扭头只顾与车内朋友说话,到桥顶时发现前方有车,急打方向撞飞十几段中间护栏后再撞向桥侧护栏。”民警提醒,过立交桥时,车快爬到桥顶那一段,非常关键,一定要减速慢行。

  • 归德路上跨立交桥正式通车

    据悉,商丘高铁站房二楼落客平台建设完成,归德路上跨立交桥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9月25日下午6时起,归德路上跨立交桥南北双向全天24小时通行,车辆禁止进入站房区域。

  • 郑州花了6.5亿建的立交桥 一通车就堵死了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修建立交桥本来是为了缓解拥堵,但在河南郑州,刚刚通车两个多月的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桥却变成了新“堵点”,1公里的路程,常常要花上半个小时才能通过。据了解,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桥的建设耗费6.5亿元,立交桥全面通车才两个多月,就演变成了郑州市区的有名“堵点”。

  • 九月起,商丘市区两立交桥均可通行

    凯旋路上跨立交桥和归德路上跨立交桥是郑徐高铁建设重要配套工程,不仅改写了商丘城区无高架立交桥的历史,而且可以解决商丘道南、道北车辆的快速通行和顺畅进出商丘高铁站等问题,因此备受全市人民关注。

  • 载54人大巴立交桥上撞限高杆 半个车头被削

    事故现场,大量市民围观  7月20日晚,在济南经十路蜡山立交桥附近,一辆载满乘客的大型旅游大巴车撞上限高杆,致使15名乘客送医救治,其中包括2名儿童。

  • 郑州两处BRT站台各向两侧迁30米 市民觉得“太折腾”

    立交桥旁的红专路BRT站台却正在拆除,而拆除的原因是,红专路BRT站台挡在了新修立交桥的匝道口。立交桥基本修好了,可记者发现桥南侧的匝道口却新设了两处围挡,吊车和施工工人正在紧张忙碌。

  • 7种房一出手就贬值

    玻璃幕墙会产生光煞形成污染对人的身体非常不利,大楼能不能做玻璃装饰,现在已经有好多楼将外观玻璃幕墙装饰改掉了,长时间的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得的病第一是青光眼,眼睛胀痛;白内障、慢性结膜炎、角膜炎。

  • 郑州“最复杂立交”将建成通车 拥堵将成历史

    郑州“最复杂立交”近日将建成通车。这条“最复杂立交”就是位于中州大道、郑新路、向阳路三条路交叉口的大型立交工程,近日该工程将全面建成通车。据了解,中州大道与郑新快速通道立交是为解决宇通十八里河转盘处拥堵而修建的。

  • 郑州一立交桥下悬冰挂似利剑 过往行人步步惊心

    在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南侧的立交桥底部,每根雨水管道的拐弯处,都结出了长短不一、形似利剑的冰挂,让过往的行人胆战心惊。

  • 立交桥增桥墩没标限高大巴被削顶 5名乘客被玻璃扎伤

    10月15日晚9时,在郑州市金水路防疫路口立交桥下,一辆大巴被桥墩卡住,车辆受损严重,车上有5个乘客被玻璃扎伤,后送往郑大一附院进行救治。

  • 广州一幢8层居民楼被立交桥“包围”

    今年年初,历时8年建设的广州洲头咀隧道开通,经过洪德路一带,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座黄色外墙的8层小楼被“立交圈”包围在中央。海外网7月20日电今年年初,历时8年建设的广州洲头咀隧道开通,经过洪德路一带,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座黄色外墙的8层小楼被“立交圈”包围在中央。

  • 郑州市17座桥梁封闭检测 夜间断行请绕行

    北三环东风渠桥  桥梁夜晚检测期间,司机朋友在晚间行车时要尽量避开需要封闭的路段,尽量远离桥梁检测点,以免有遗落物伤及车辆。

  • 郑州南三环东延路线出炉

    郑州市区将再多一条贯穿东西的快速通道。

  • 郑州再多东西快速路 南三环东延路线出炉

    昨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开始对郑州市南三环东延线工程(南台路至107辅道)进行公示,107辅道也将配套建设3.5公里长的高架桥。西起南台路规划与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相接东至107辅道在郑西客专、石武客专西侧落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