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爱心帮扶 > 正文

焦作修武林业局扶残助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6月16日09:30  来源:河南文明网

5034

  五月的鲜花,热情、奔放;五月的阳光,灿烂、辉煌,温暖着这个充满爱心的城市!在这美好的孟夏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6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修武县林业局积级组织开展了以“真情相伴·爱心相随”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5月13日上午,我局党员志愿服务组,伴着凉风,来到了县特教中心学校,为入学新生送来了必备书包、本、笔等学习学具,葛校长热情迎接。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学校了解情况,对春季入学新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局领导薛局长亲自将学习用品交到葛校长手中,并与葛校长深入交谈,询问学校基本情况、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当看到学院里的草地时,薛局长就校园绿化情况与葛校长进行了交流,表示来年一定支持指导校园绿化。

  通过这次助残活动,一方面向残障儿童伸出了友谊之手,增进了残障人士和健康志愿者之间的友好跟理解;另一方面充分体现了一个党员对残障人士的人文关怀,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加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更好的宣传和展示了现代人文主义精神!(焦作市文明办)

文章关键词:焦作修武林业局扶残助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