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爱心帮扶 > 正文

开封市杞县志愿者开展端午节帮孤助贫活动

2017年06月16日09: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5034

  

  5月30日上午,河南省杞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五粮醇公益团队6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苏玉华一起,顶着炎炎烈日,带着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爱心,来到县傅集镇北村对5户伤残贫困和五保户家庭,为他们送来了热腾腾的粽子、10斤装大米、优质牛奶、食用油和厨房用具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询问家庭中的实际困难,为下一步开展帮扶活动打下基础。67岁残疾孤寡老人岳国林,还是第一次吃到粽子,开心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脸上。在何宝敬家中,父亲早年因病去世,母亲因精神失常意外走失,13岁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爱心人士苏玉华说:“孩子在学习上如果遇到困难,我愿意资助他完成学业!”爱心温暖了贫困家庭。(开封市文明办)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端午节;帮孤助贫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泌阳县志愿者开展留守儿童防溺水活动

    为增强留守儿童防溺水意识,提高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确保留守儿童生命安全,5月4日上午,泌阳六中政教处、团委和志愿协会做好对留守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 志愿者诈骗明目张胆映射公共治理滞后

    诈骗在任何情况下都可能发生,手法上也大同小异,何以有的地方严重而有的地方却很轻微,症结不全在“法律的惩戒性不足”,还跟“打击力度是否有力”有直接关系。若能始终保持高压,而非“无奈化”的抓抓放放,重复行骗或者持续作案则会大为减少。

  • 467名志愿者服务2017郑州航展

    截至2月28日,郑州航展组委会共收到2300余份志愿者报名者信息。按照航展志愿者要求,初步筛选出467名社会志愿者,有力夯实了人员服务力量。

  • 志愿者为留守女童竖起自我保护“防火墙”

    2月13日是开学的日子,开封市6名志愿者来到顺河回族区边村小学,为该校女生送去自我保护知识讲座,并赠送女童性侵方面的图书,增强了该校留守女童的自我保护能力。

  • 开封中院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社区慰问

    1月16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图右二)带领中院党员志愿者,在帮扶社区鼓楼区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于主任陪同下,对社区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SOS儿童村

    在2016-2017学年的寒假里,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懂得关爱身边特殊人群,弘扬社会美德,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开封市十四中东校校团委组织了“爱撒儿童村,心怀感恩情”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开图讲坛

    在2016-2017学年的寒假里,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了“倾听历史人物,点亮未来之灯”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者送温暖到养老院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为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人们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新年伊始,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到百善老年公寓开展“走进敬老院,探望、慰问老人”的公益活动。

  • 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志愿者到帮扶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12月12日,全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进入迎检状态,为确保每个迎检项目和迎检点都取得优良效果,开封市金明中小学文明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C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于12日上午来到帮扶社区东陈庄村,积极开展创文卫生清扫和创文知识宣传工作。

  • 志愿者爱心平台捐款为特殊群体开免费爱心粥屋

    人们常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近日,市区平安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南出现了一个免费爱心粥屋,专门为流浪人员、环卫工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弱势人群提供免费早餐。

  • 开封21中党员志愿者:帮扶社区 共建文明家园

    11月2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部分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寇东晓、副校长王岩、政教处主任侯燕杰的带领下来到帮扶社区——汴京路社区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

  • 志愿者高速上拦截运狗车被撞 3人受伤

    天津张女士反映,其家里的金毛狗于11日下午在小区内丢失,之后其加入了一个由全国各地志愿者组成的寻狗微信群。

  • 志愿者“充电”志愿服务更精彩

    让志愿者有组织地“充电”,达到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素质,进而让志愿服务更加专业,更加高质量,更加出彩,更加焕发出生机活力并彰显其进步意义和文明价值。

  • 河南招募2728名海外汉语教师 公开选拔开始报名

    3、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基础知识,具备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汉语教学能力,具有中华才艺特长;4、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须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推荐单位审核。

  • 千余人次志愿者街头站岗倡导文明出行

    据了解,志愿者在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的12个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站好文明交通岗,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抢占机动车道、越线等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千余人次的志愿者参与了这项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