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爱心帮扶 > 正文

新乡市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

2017年06月16日09: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5034

  6月1日,新乡市举行2017年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市直单位、驻新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进行血样集中采集。副市长李瑞霞出席启动仪式。

  新乡市自2003年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截至2016年年底,已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近5000人,已实现捐献20人。李瑞霞指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行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招募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活动。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加大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全社会都关注、参与到这一人道主义事业中来;要进一步加大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捐献造血干细胞重要意义的认识,了解和掌握有关造血干细胞移植的科普知识;市直各单位、各级文明单位、各级团员青年要积极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动员健康适龄的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用爱心和行动点燃更多血液病患者对生命的希望。(新乡日报 记者 陈荣霞)

  

文章关键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超220万

    2015年由世界骨髓捐献者协会(WMDA)倡议,在世界骨髓库(BMDW)和欧洲血液与骨髓移植协会(EBMT)的支持下,把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定为“世界骨髓捐献者日”。

  • 河南女孩捐"生命种子"穿越万里挽救阿根廷白人男童

    刚刚提取过造血干细胞的武佳,在将爱心箱交到志愿者手里后,与志愿者握手。这是中华骨髓库成立以来,我国志愿者首次为阿根廷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也是我省第17例为境外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 女孩捐造血干细胞救阿根廷男童

    这是中华骨髓库成立以来,我国志愿者首次为阿根廷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 河南女孩捐"生命种子"挽救阿根廷白人男童

    刚刚提取过造血干细胞的武佳,在将爱心箱交到志愿者手里后,与志愿者握手。这是中华骨髓库成立以来,我国志愿者首次为阿根廷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也是我省第17例为境外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 周口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已达4000多人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积极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人道救助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